模型图【MoXingTu.com,3D模型免费下载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送1元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3下一页
发新帖
查看: 610|回复: 50

蝙蝠车stl模型,蝙蝠侠玩具车模型

  [复制链接]
疯子姐 发表于 2019-12-18 16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模型图纸
模型分类: 车辆|运输 装置摆件 机械零件 教具|玩具 
是否免费: 收费
软件格式: .stl 
是否三维: 三维模型 
测试成型: FDM已成型 SLA已成型 
废料占比: 约20%
推荐精度: 0.1mm 
授权使用:
蝙蝠车stl模型,蝙蝠侠玩具车模型,一体版有按零件拆分的版本在2楼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蝙蝠车stl模型.7z

附件大小: 4.57 MB

售价: 3 金币    [购买]

蝙蝠车stl模型,蝙蝠侠玩具车模型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 楼主| 疯子姐 发表于 2019-12-18 16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蝙蝠车-零件拆分版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蝙蝠车-零件拆分版.7z

附件大小: 10.08 MB

售价: 3 金币    [购买]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康师傅 发表于 2020-2-17 22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heiman 发表于 2020-2-21 03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喜欢,感谢无私分享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西瓜皮 发表于 2020-2-21 11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学习交流!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智能制造 发表于 2020-2-22 17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不够怎么办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徘徊中的男人 发表于 2020-2-22 17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,不得不给赞!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3d打印模型 发表于 2020-2-22 19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看着不错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增材制造 发表于 2020-2-23 01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看着不错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大熊喵 发表于 2020-2-23 16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简直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法库 发表于 2020-2-23 19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了很久 谢谢分享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瞬间打印 发表于 2020-2-28 10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安排打印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模罗哥 发表于 2020-2-29 06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的样子!!!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时间不停留 发表于 2020-3-1 05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卡卡 发表于 2020-3-1 14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,不得不给赞!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0-4-6 07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巧需要这个,感谢分享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科恒手板 发表于 2020-5-13 23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良心作者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撒网扑鱼 发表于 2020-6-9 18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能免费就更好啦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徘徊中的男人 发表于 2020-7-6 12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用下模型  谢谢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半边天 发表于 2020-8-5 06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
提示:注册送1元,登陆享免费下载权限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送1元

x
为了节约上传时间,请将文件压缩为.7z格式,上传速度快,文件名称不能带括号
超过20M的文件,推荐设置分卷压缩为10M/卷(压缩教程);下载后选中所有压缩包右键解压即可(解压教程
多文件批量上传,需要浏览器开启flash功能(开启flash教程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送1元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网站公告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务管理|模型图【MoXingTu.com,3D模型免费下载】 ( 蜀ICP备09034136号-4 )

GMT+8, 2022-5-18 17:09 , Processed in 0.103222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