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送1元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Simplify3D®快速入门指南 ,中文版.pdf

2020-4-6 10:14| 发布者: 模型图| 查看: 1679| 评论: 50|原作者: 展示模型

摘要: Simplify3D®快速入门指南 软件设置 当您第一次打开Simplify3D时,配置助手会迎接 您。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您的打印机以自动配置 所有设置。 如果在配置助手中看不到您的打印机,请在列表 底部选择“其他”选项。 ...
Simplify3D®快速入门指南 软件设置
Simplify3D®快速入门指南 ,中文版.pdf
当您第一次打开Simplify3D时,配置助手会迎接 您。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您的打印机以自动配置 所有设置。

如果在配置助手中看不到您的打印机,请在列表 底部选择“其他”选项。 如果您需要帮助创建一 个新的配置文件,随时可以请联系Simplify3D支 持寻求帮助。

您可以随时访问配置助手将您的设置更改为不 同的打印机。 转到帮助>配置助手。

界面布局
打印机配置完成后,您将看到主要的Simplify3D软件界面。 软件界面的主要元素如下所 示。

Simplify3D® Software Quick Start Guide ©2016 Simplify3D®  


  四步你的第一印 1. 准备
Simplify3D中3D打印过程的第一步是导入您要构建的模型。 您可以从各种在线存储库(如 Thingiverse.com或MyMiniFactory.com)获得3D模型,也可以使用CAD软件制作自己的模 型。 将3D模型文件保存为.stl或.obj文件。

在“模型”部分中单击“导入”,然后导航到保存文件的文件夹。 您也可以将文件拖放到Build Table上。 点击中心 并安排将您的模型移动到构建板的中心。 使用工具栏选项 (在窗口的右侧垂直列出)来查看和操作您的模型。
2. 处理
现在您将定义一个Process,指定您的模型将如何构建。 大多数模型使 用单个进程; 更复杂的模型可能会使用多个进程。第一个过程将根据在 配置助手中选择的打印机自动配置。 您可以进行任何调整,但 “Process1”是一个很好的开始!
要对流程进行调整,请双击流程或单击编辑流程设置。 这将打开 FFF设置窗口。*
* 首字母缩略词 FFF 表示 Fused Filament Fabrication (融合长丝制造),指采用长丝基材料的 3D 打印 。
FFF Settings(FFF设置)窗口包含所有设置,指定如何构建模型: • 选择配置文件:加载打 印机配置文件和相应的 设置,以确保最佳质 量。 • 自动配置材料:根据您选 择的材料调整温度,挤出 和冷却设置。 • 自动配置打印质量:根据您所需的级别调整图层高度,填充密度和其他质量 设置。
Simplify3D® Software Quick Start Guide ©2016 Simplify3D®  


  • 自动配置挤出机:如果您选择了具有多个挤出机的打印机,则会出现此选择 框。 选择您打算使用的挤出机,它们将被自动启用。 • 填充百分比:调整3D打印的内部牢固度。  0%完全中空,100%完全固体。 经常使用 20-50%的值。 • 包括木筏:在您的部件下面生成一个木筏结构。 木筏用于改善与搭建平台的结合, 可能有助于减少大型模型的翘曲。 如果您在第一层粘连时遇到困难,筏板也可以弥 补轻微的流平问题。 • 生成支持:打开支持生成工具。 当您的模型有陡峭的悬垂或不受支持的区域 时使用支撑结构。 通常情况下, 悬于大于45º的悬垂物受益于其下面的支撑材料。  Simplify3D还允许您自定义支持结 构的位置; 只需点击添加或删除! 支撑结构干净而容易地分离,减少损坏并确保高质 量的模型。
在FFF设置窗口中完成配置后,单击确定。 在任何时候,您都可以通过双击进 程来修改设置 在列表中,或通过单击编辑处理设置。 单击显示高级以查看其他选项。
3. 预习 完成“流程”设置后,请单击准备打印! 这将启动两个重要的功能:简化3D将“切片”您的模 型和过渡到预览模式。 “切片”是用于描述将数字模型转换成逐行打印机指令称为G代码的 过程的术语。  Simplify3D中的快速切片机根据您在FFF设置窗 口中选择的变量快速准备G代码。
动画预览模式允许您在执行前检 查打印操作的所有方面。 该软 件读取G代码,并逐行或逐层显 示您的模型将如何构建。 预览提供交互式按钮,用于精 确检查构建顺序:

• 播放/暂停按钮:按行 或按层动画预览。

• 开始和结束滑动条:允许您手动移动预览。  (提示:将“开始”滑块置于左侧,并向 右拖动“结束”滑块以查看构建序列。)
Simplify3D® Software Quick Start Guide ©2016 Simplify3D®  


  一个有用的设置是选择“按层预览”,并在“仅限单层”中放置复选标记。 在 一起,这些选择将允许您一次查看一个图层。
如果要在打印之前对模型或过程进行进一步调整,请单击退出预览模式。 这是确保您的模 型正确构建的好时机。 预览窗口还包含有关您的打印项目的估计值。 这些建立统计 出现在“预览”窗口的左上角。

• 生成时间:打印完成需要多长时间。 • 长丝长度:将需要多少细丝来建立你的模型。 • 重量:完成后打印的重量是多少* • 材料成本:大概需要花费多少成本才能发挥作用。 *要调整密度或每公斤的成本值,请选择编辑处理设置,然后浏览到其他选项卡。
4. 打印 当您对预览感到满意时,有两种方法可以开始打印:
开始通过USB打印:如果使用USB连接,您可以通过选择实时预览跟踪在显示器上实时查看 构建序列。 有关USB通信的更多信息,请访问机器控制面板,方法是转至工具>机器控制 面板,查看通过USB传输的各种信息。
将刀具路径保存到磁盘:将打印文件保存到用户定义的位置,例如计算机上的文件夹或SD 卡。 该软件将保存.gcode文件,然后根据需要自动创建.X3G,.MakerBot或其他打印类型 的文件。

其他资源
有关任何特定设置的更多信息,请使用鼠标悬停在 设置上以显示描述功能的工具提示。

这些额外的支持材料被发现在 Simplify3D.com。

• 打印故障排除指南 • YouTube视频资源 • 教程 • 硬件设置指南 • 用户论坛 • 常问问题
将鼠标悬停在文字上即可查看工具提示


感谢您购买Simplify3D软件,并愉快的打印!

Simplify3D®快速入门指南 ,中文版.zip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还不错 2020-4-13 04:45
有点意思
万古长青 2020-5-7 22:50
良心作者
徘徊中的男人 2020-5-9 21:11
给楼主鼓励,收藏是必须的
大熊喵 2020-5-16 15:32
谢谢了,学习一下
调试人员 2020-5-20 00:39
不错 谢谢楼主
3d打印模型 2020-5-22 10:39
正巧需要这个,感谢分享
模罗哥 2020-6-29 02:54
Thanks so much
疯子姐 2020-7-11 19:27
非常有用的资源
燕南飞 2020-7-18 21:06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撒网扑鱼 2020-8-1 03:35
能商用不
三维模型 2020-8-30 16:31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浪人阿甘 2020-11-2 11:02
正巧需要这个,感谢分享
说点实话 2020-11-12 19:08
辛苦楼主了
匿名用户 2020-11-16 21:30
谢谢了,学习一下
胖妮 2020-11-29 01:26
要支持一下感谢分享
康师傅 2020-11-29 01:27
好炫的样子
精确扫描 2020-12-3 21:10
精品啊··爱死你拉。
茶茶 2020-12-16 21:38
不错 谢谢楼主
半边天 2020-12-23 04:04
真不错。好强大

查看全部评论(50)

热门讨论
最新发布
兔子造型的存储钱罐子
科恒手板兔子造型的存储钱罐子
兔子造型的存储钱罐子
捂裆害羞坐着的兔子
苹果超人捂裆害羞坐着的兔子
捂裆害羞坐着的兔子
抱胡萝卜的卡通兔子模型
海川模型抱胡萝卜的卡通兔子模型
抱胡萝卜的卡通兔子模型
卡通兔子头模型
海川模型卡通兔子头模型
卡通兔子头模型
可组装的埃菲尔铁塔模型
燕南飞可组装的埃菲尔铁塔模型
可组装的埃菲尔铁塔模型
可以活动的关节龙模型,可用于摆件手办展示之用
汇通手板可以活动的关节龙模型,可用于摆件手办展示
可以活动的关节龙模型,可用于摆件手办展示之用,仅供学习之用。
貔貅三维扫描模型
清水沐儿貔貅三维扫描模型
貔貅三维扫描模型
可组装的三角镂空球体模型
汇通手板可组装的三角镂空球体模型
可组装的三角镂空球体模型,打印后可以拼装组成一个镂空球体
GB∕T39329-2020增材制造测试方法标准测试件精度检验.pdf
增材制造GB∕T39329-2020增材制造测试方法标准测试
分享免费下载:GB∕T39329-2020增材制造测试方法标准测试件精度检验,截图不完整,请
黄鹤楼-微缩三维模型图,stl格式
未来工厂黄鹤楼-微缩三维模型图,stl格式
黄鹤楼-微缩三维模型图,stl格式
关闭

网站公告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务管理|模型图【MoXingTu.com,3D模型免费下载】 ( 蜀ICP备09034136号-4 )

GMT+8, 2024-1-16 14:26 , Processed in 0.195388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